2018tokyo_1_01.jpg

 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nake_05.jpg

哈哈!終於讓我找到非常適合出遊玩的一款桌遊了吧!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8_01.jpg

哈哈哈!為啥要這樣破壞自己的形象啦?!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5M_26.jpg

每月號一度因為九月出差延誤,最近頻頻趕進度,趕到媽媽都有一點時間錯亂了...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64M_08.jpg

哈!上個月根本就是一個變裝月~~~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achen_09.jpg

這次出差,主要是到德國的一個小鎮 - 亞琛 (Aachen),直飛可以選擇搭乘長榮,從巴黎進;或是搭乘華航,從法蘭克福進。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Koln_03.jpg

這天早上我們去了荷蘭的馬斯垂克,五點多回到飯店後,換接另外一位同事出來,我們就往科隆前進啦!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3M_01.JPG

這個月看照片的時候覺得也玩得太豐富了吧!(明明就是拖很久沒寫照片一堆)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L_09.jpg

說真的,出發前,我也從沒聽過馬斯垂克這個城市,這次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啊~~~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ent_02.jpg

出發前同事說這次主要想走的景點是〝根特〞的時候,心裡還納悶:那到底是哪?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belgium_01.jpg

九月去了兩週德國出差,因為出差地點剛好位在德國邊境,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62M_01.jpg

每月號連續兩天出刊真是破天荒...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61M_01.jpg

哈哈!每月號整個大遲到...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Kdisney_03.jpg

香港行程來到迪士尼樂園第一天,媽媽我其實沒有任何攻略,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H_01.JPG

這次迪士尼我買了兩天的票,門票很貴,但兩天和一天的票價沒有差很多 (所謂沒有差很多是相較之下,哈哈!),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ruise_81.JPG

年假只剩兩天,即將在九月初到期,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60M_21.jpg

居然要開另一個資料夾來放五歲的文章了,時間也過太快了吧?!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59M_02.jpg

這小子每天都逗得我們一家人笑得不要不要的,哈哈!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AJpeace_01.jpg

那天和麥芽周末下午搭公車出去遛答,意外地發現這間咖啡店,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58M_01.jpg

小妞最近不知道為啥拍照都流行比愛心欸~~~

文章標籤

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